欧森美吉15周年庆典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日期:2012-11-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邢喜荔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是丰收的季节。2012年10月16日,欧森美吉有限公司迎来了15周年庆典。百余位行业同仁到贺,热闹非凡。欧森美吉一定会秉承画出和谐,装饰幸福的宗旨。成为一个中国装饰画行业的百年企业。

 

各位饰品行业的领导,还有我们多年的合作伙伴供货商朋友,老同事。 还有一路以来通过欧森美吉这个平台结交的老朋友以及现在欧森美吉公司的各位同事,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是以欧森美吉的发起人之一,同时更是一个老员工的身份站在这里发言,那我就讲讲欧森美吉的故事,好不好----------故事当然很多,今天讲讲未曾发布过的欧森美吉与10月份的不解之缘。

 

十月是金秋收获的好季节!而欧森美吉的很多开始是来自这个月份,二十几年前的10月4号,有一位名为关权的先生从广东西部阳江应招来到了深圳的南山区蛇口,2年后的同一天,也是10月4号,另一位当时名为胡凯也就是现在的胡宝文也从湖北的中部武汉出发也应招跟随来到了深圳蛇口的同一家公司。当然在此之前他们根本不认识对方!因此10月4号是第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5天以后,10月10号,也就是10天之前他们一起两个人小范围的庆祝了结婚18周年!再5天以后10月15号,也就是5天前,他们和唯一的女儿一起度过了她16周岁的生日!因为这个天使的到来也带来了创业的想法,因此一年之后的十月欧森美吉诞生了,所以再5天后的今天-------10月20号,我们可以相聚在这里共同祝贺欧森美吉成立15周年!

 我们来一起看看用多年的相片制作的这个幻灯,欧森美吉的起步是从一间画廊开始的,当时叫做海韵画廊,位置也在深圳南山区的蛇口。

 

今天看到这么多的嘉宾朋友,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回顾的话题,饰品行业的同伴有我们从客户,供货商关系发展为挚友的,2000年借助协会的展览平台我们和古来今的古小姐就从供货商发展到客户,后来互为供货商和客户关系,再发展到好朋友,也有十几年了, 还有现在令高的刘总,刚才在我们第二家画廊中的树脂雕塑和干花都是他们十几年前的产品。很遗憾因为参观美国高点家具展览他们今天没有来到这里。我也还记得,应该是99年,现在华兴公司的李老板和锦泰的杨老板,当时从深圳的坂田给我们送木线的样板送到蛇口,那个时候这个距离跟现在不是一个概念,没有滨海滨河大道,深南路也没有现在这个路况,我记得他们到的时候是下午6-7点了,我不知道他们是几点出发的,送完谈完还要回到坂田。也因为你们,我们当时成交了第一个酒店的工程挂画项目就是现在珠海主干道,海边情人路旁的四星级怡景湾大酒店的整体挂画项目。

 

还有我们的老同事,应该是我们最老的员工之一,现在雅佳布艺的老板之一林小姐(今天我们的另一位嘉宾美美的宋小姐就是她当年在顺电工作时接待记忆深刻的客户,因为太漂亮了),当时林小姐因为手续关系,在我们蛇口的第一家店也工作生活了3个多月,那时候下面是店铺,阁楼是宿舍。当然也可能因为这个比较艰苦的环境成就了雅佳布艺桂总和林小姐这对伉丽,现在他们的事业也发展很快,工厂也搬到了我们同一个工业区。我们还常常开玩笑提起这些非常值得的回忆。我们认为这是难得的财富。因此今天我们是满怀感恩在这里和各位相聚,我们铭记各位朋友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我们也特别珍惜曾今,现在以及将来这份千年修行修得同船度可以共事可以合作的缘分!

 

在这里也祝福于欧森美吉,无论他的发展规模多大,无论谁来管理这个企业,欧森美吉一定会秉承画出和谐,装饰幸福的宗旨。成为一个中国装饰画行业的百年企业。 最后宝文在此双手合十,祝愿各位生活和谐快乐,幸福长伴!再次欢迎大家的到来!

欧森美吉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胡宝文发言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