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家具村:从“一条街”到“第一商圈”

   日期:2012-11-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3日早晨,第四届福永家私节如期而至,虽然下着阴冷的小雨,但位于107国道福永段的福永国际家具村人来人往,欧上美居、富邦·红树湾国际家具、丽星家天下等卖场里都挤满了慕名而来的买家,整场热闹非凡。

11月23日早晨,第四届福永家私节如期而至,虽然下着阴冷的小雨,但位于107国道福永段的福永国际家具村人来人往,欧上美居、富邦·红树湾国际家具、丽星家天下等卖场里都挤满了慕名而来的买家,整场热闹非凡。

1

福永国际家具村外景图

以优惠价格吸引人流

本次家私节采取政府主导、行业协会具体实施的方式进行,由宝安区政府主办、宝安区经济促进局、福永街道办事处、福永家私行业协会承办,在历时11天的家私节活动中,将推出“工厂一口价”、“买家具赢奔驰”、“来就送好礼”等一系列促销活动,旨在打造年度最大的家具消费盛典。

2

家私节开幕现场

据主办方人员向记者透露,本次家私节主办方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积攒人气,“因为经济不景气,某些地方有些卖场因为人气减弱都做不下去了,福永不想出现类似的情况,福永家私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一届比一届效果好。”

记者来到某知名品牌的卖场,销售人员也向记者作大体相同的解释,“我们严格按照产品的出厂价格一口价直销,将原本的物流等成本全部让利给顾客,大大低于正常市场价格。”

记者将福永国际家具村的产品价格与网上卖场价格做了一下比对,发现即便一些已经有统一价的家具品牌,在福永国际家具村也有较大的优惠。福永家私行业协会一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道:“我们第四届福永家私节的让利幅度非常可观,大部分产品的让利优惠达到了三成左右,部分欧美家私或者红木家私甚至达到了四五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