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品牌进国内市场 京城高端家具消费势头走强

   日期:2012-11-28     来源:新浪家居    作者:陈洁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中国高端消费人群的数量不断增多,高端进口家具在北京家居市场上的销售一路走俏。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进口家具品牌“下嫁”中国,着手布局中国家具消费市场。
洋品牌青睐中国市场 京城高端家具消费势头走强

近年来,随着中国高端消费人群的数量不断增多,高端进口家具在北京家居市场上的销售一路走俏。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进口家具品牌“下嫁”中国,着手布局中国家具消费市场。

洋品牌家具加快进驻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经济地位的不断提升,中国高端消费市场的潜力得到了全球认可。今年国外品牌家具不断加快入驻中国的步伐。

前不久,英国博物馆级手工家具制造商阿瑟碧提Arthur Brett & Sons公司正式进驻中国;上周蓝色早晨家居代理的ZANABONI品牌旗舰店在居然之家家之尊馆揭幕;一度被传“业绩巨亏”的皇朝家私,今年更逆势引进英国皇室沙发“DURESTA”、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TRECI”,希望通过这些高端产品,保持皇朝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种种迹象似乎表明,高端进口家具在中国正迎来市场的爆发期。

为何在这个行业低迷时期,代理商们却不断出手引入进口家具;而国外的品牌家具又为何纷纷选择入驻中国市场呢?

居然之家副总裁孟祥民表示,尽管受房产政策的寒流,但是进口家具定位高端人群,受市场影响并不大。从今年的销售情况来看,整体是处于趋势上升的。同时,蓝色早晨家居、百强国际家居等手上有十几家进口家具代理权的代理商们都对新浪家居表示,今年的销售成绩还不错。

“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购买力提高;其次中国与国外交流在加强,许多人出国深造、留学或者旅游,对国外文化、思想的认知度提高,更易接受国外的生活方式,所以进口家具的消费前景被看好。”孟祥民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