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玛尼销售精英特训营精彩回顾

   日期:2012-11-15     来源: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艾玛尼家具有限公司“终端制胜·奥玛尼销售精英特训营”,昨日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落下帷幕,84名奥玛尼沙发全国销售精英汇聚龙南。

深圳市艾玛尼家具有限公司“终端制胜·奥玛尼销售精英特训营”,昨日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落下帷幕,84名奥玛尼沙发全国销售精英汇聚龙南。

 

本次奥玛尼培训内容由拓展训练、心态素质训练、经销商交流会、终端销售技能以及模拟销售PK赛组成。

下面让我们回顾本次奥玛尼班课程精彩点滴吧。

 

第一天的拓展训练不仅令团队迅速磨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锻炼了奥玛尼同学们的意志力,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经历!

第二天,奥玛尼销售精英的心态素质训练。

 

李勋老师引导学员塑造好的心态

 

领袖风采(看到组长因为我们犯下的错而受到惩罚,心里真不是滋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