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推建材下乡 一线品牌进二三线市场

   日期:2012-11-02     来源:新快报     评论:0    
核心提示:上游楼市走向尚不明朗,国内家居企业都在努力寻求下半年业绩增长点,中国家居市场看似饱和的状况下,未来利润增长的潜力点到底在哪里?近日,红星美凯龙江阴商场的建材下乡活动,带领众多一线家居品牌走进华西村,成为了家居行业开拓营销新渠道的一个成功案例。

上游楼市走向尚不明朗,国内家居企业都在努力寻求下半年业绩增长点,中国家居市场看似饱和的状况下,未来利润增长的潜力点到底在哪里?近日,红星美凯龙江阴商场的建材下乡活动,带领众多一线家居品牌走进华西村,成为了家居行业开拓营销新渠道的一个成功案例。

记者了解到,国家相关部门建材下乡政策早在2010年初就已出台,红星美凯龙也并不是第一家推出建材下乡举措的商场,但红星美凯龙的建材下乡业绩却排在行业前列。这次的活动,严格把控了下乡家居品牌,给二三线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一线品牌和实惠,水到渠成地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从长远来看,“建材下乡”不仅仅是一般性内需和消费的拉动,它将是根本上改善我国亿万农民生活方式和生存质量,是加快缩小城乡差距新的政策启动点。这无疑也为中国家居行业指明了新的市场发展方向,使得家居渠道在二三线市场的下沉势在必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