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新城宜家家居购物街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2-10-15     来源:新浪房产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猜价格、竞高低、拼实力、碰运气,“开心购物街”快乐赢大奖活动于10月2日在京津新城举办,功能各异的礼品,花样多变的游戏环节吸引了众多来访客户和老业主的参与。

 

猜价格、竞高低、拼实力、碰运气,“开心购物街”快乐赢大奖活动于10月2日在京津新城举办,功能各异的礼品,花样多变的游戏环节吸引了众多来访客户和老业主的参与。

上午10点,“开心购物街”活动正式开始,“价格连连看、小心炸弹、价格猜猜猜……”等游戏接踵而至,让参与者玩的开心,让观看者看的动心。更有很多客户一起喊出物品的价格,帮台上业主完成了游戏,并把各种礼品抱回家。整个活动高潮不断,笑声不停,掌声不断。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争夺,比赛尘埃落定,各奖项也各有归属,丰富的活动得到了业主们的高度赞誉。

 

京津新城作为顶级纯生态宜居典范之城,8000栋别墅无人可及的体量规模,几十亿的配套,最大限度地满足了高端人群对真正奢华生活的渴望。今天,京津新城已经日趋成熟,优越的生活条件,无可匹敌的产品品质,赢得了众多本地、异地客户的追捧与青睐。目前,已经有数千户别墅业主入住,率先享受到了这里的奢逸生活。

这片22500亩的土地,吸引着京津地区无数品味人士争相置业,不止是市场上存量稀少的独栋产品,以及极度稀缺的不可再生自然资源,更多的是合生创展作为国内极具实力的开发专家,赋予整个京津新城的恢宏气魄。全球最大超五星级凯悦酒店、全亚洲最大4A级日式温泉度假村、全国十佳华北最大27洞高尔夫球场、帝景体育俱乐部等顶级奢华配套,已经使京津新城成为京津唐三角地带适宜生活的理想之城,也让业主的置业价值日益攀升。

 
标签: 家居购物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