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家具第三届培训会 逆势而上决战终端

   日期:2012-08-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8月23日,平安家具2012年精英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平安家具总经理吴志超先生参加了会议。培训会邀请了业内知名的导师周扬博士、李治江导师就促销活动举办和门店销售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会学员都表示培训内容细致实用,受益匪浅。

2012年8月23日,平安家具2012年精英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平安家具总经理吴志超先生参加了会议。培训会邀请了业内知名的导师周扬博士、李治江导师就促销活动举办和门店销售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会学员都表示培训内容细致实用,受益匪浅。

培训历时三天,课程包含户外拓展训练、3D效果图软件应用、门店销售技巧等。来自全国的200多名经销商、店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从市场实际情况出发,列举终端销售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引导学员找出应对方法;面对同质化的市场,如何找出自己产品的卖点并放大应用到营销当中;如何进行低成本的市场营销;如何实现促销成本与利润的有效转化……切实有效的解决了家具终端销售中遇到的难题。

 

培训会期间,学员与授课讲师之间积极互动,对于遇到的问题积极参与讨论,表现出来极大的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望。

在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整个行业面临大洗牌,平安家具快速行动,积极应对市场挑战。提高自身竞争实力,逆势而上,使公司在市场的变革中处于主动、有利的地位。在未来的发展中,平安家具必定会披风斩棘,辉煌永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