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家居同时出征东莞、广州两展

   日期:2012-08-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5日,2012年广东秋季家具展将在东莞率先拉开帷幕,国内知名企业帝标家居将携带旗下高端奢侈家具以及颠覆传统营销手法的“ARS深度分销战略”,在连续多次参加东莞名家具展并大获成功的基础上,兵分两路,分别出击第28届东莞名家具展和第30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帝标也是川内首家同时参加东莞、广州两大展会的家具制造企业。

帝标家居同时出征东莞、广州两展 三大利剑带给行业无限猜想

9月5日,2012年广东秋季家具展将在东莞率先拉开帷幕,国内知名企业帝标家居将携带旗下高端奢侈家具以及颠覆传统营销手法的“ARS深度分销战略”,在连续多次参加东莞名家具展并大获成功的基础上,兵分两路,分别出击第28届东莞名家具展和第30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帝标也是川内首家同时参加东莞、广州两大展会的家具制造企业。

帝标家居近年来频频出手,签约黄晓明、引进全新营销模式、连续出击国内外知名家具展等一系列举措使其在市场上名声大振,其大手笔、大制作、多元化的规划也成为业界竞相效仿的对象。据悉,本次广东秋季展会,帝标将祭出营销、产品、形象三大利器,向业界展示帝标家居这些年厚积薄发所积淀的雄厚实力。

新营销 跨界嫁接,ARS深度分销再现营销盛况

作为帝标家居在市场上攻城略地的“利器”,ARS深度分销战略被视为帝标的看家法宝,依靠该模式,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帝标完成了9000万的终端销售,创造了泸州经销商无店销售过百万的奇迹,并在7月结束的第十三届成都家具展上大获成功,一次签约200余家专卖店经销商。

此次帝标家居将携“ARS深度分销战略”南下岭南,重磅亮相东莞、广东两大展会,该系统由业内营销大师为帝标量身定制,成功将快消品领域的营销模式嫁接到耐用消费品领域,完成对家具行业营销方式的全新突破。ARS深度分销以市场细分,渠道下沉,团队建设,终端市场样板打造为核心,颠覆以往依靠价格争取客户的传统模式,通过发现客户,发掘客户,维护客户,管理客户四个步骤,完成潜在客户开发,掌控终端,培育市场,占领当地市场,取得市场综合竞争优势。

届时,帝标将把整套战略和营销团队带到展会现场,并对该模式进行细致地讲解。成都家具展的营销盛况将有望在东莞、广州展会上得以重现,而以终端为主导的成都家具营销模式将在广东展会的舞台上华丽绽放。

新产品 国际设计操刀,奢侈家具耀动全行业 

作为本届展会的另一个亮点,帝标耗巨资为高端市场打造的“高品味家具”——“布克”、“鲁易”系列,将盛装亮相广州展,为行业掀起一股高端家具品味化风潮。

据悉,“布克”“鲁易”两大系列,是公司专门针对一级市场研发的高端产品。两大系列均以“时尚品味”为核心竞争力,邀请国际顶级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摒弃了传统家具设计中眼花缭乱的花边,融入了国际顶尖时尚品牌的设计灵感,通过线条和色彩的运用,突显产品“少即是多”的独特理念。产品选用优良材料,给人以完美感受,于不经意处展现系出名门的大家风范。“精工打造 百年帝标”的企业宗旨,将会以最直观的方式在广州家具展上体现,当一流的产品遇上一流的客户,必将刮起高端家具品质化的风潮。

新形象 迈向新高度,国际范儿引领行业潮流

9月的第30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将是帝标家居在广州的“首秀”。为了让帝标家居的整体形象、气质,与广州家具展这一亚洲最大家具展会的形象更加吻合,公司已经邀请了国际著名设计师、中国知名设计公司参与展位设计,据帝标家居负责人介绍,此次将采用双层展位的独特设计,凸显帝标家居引导国际时尚潮流和作为中国艺术家具领跑者的行业地位。

作为川内首家同时参加广州、东莞两大顶级展会的家具企业,帝标家居在品牌推广上迈进了全新时代。据悉,公司意在通过展会寻找与产品定位相匹配的市场和优质经销商,并借助两大展会的巨大的信息流,将公司“时尚、高端”的品牌定位,“品质感动生活”的品牌文化,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获取更多的市场认同。

营销、产品、形象,构成了拉动帝标家居近年来飞速发展的三驾马车,用营销扩大市场,用产品获得市场,用形象影响市场,帝标家居在逆势中完美上行,向着“5年30亿,10年100亿”的宏伟蓝图稳步迈进。在9月广东展会上,帝标家居又将演绎出怎样的精彩?带给行业怎样的遐想?这些是留给此次展会最大的猜想。而所有一切,将在9月5日的东莞、9月7日的广州一一揭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