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木家具良心品质 给消费者更完善售后保障

   日期:2012-08-16     来源:中国建材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天津发生的一起售后服务事件引发广泛关注。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事件已得到五木家具的完善解决。

在天津发生的一起售后服务事件引发广泛关注。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事件已得到五木家具的完善解决,而五木家具企业也表示,通过与天津经销商的协商一致,今后五木家具在天津市场的相关售后服务事宜,都将归于五木家具总厂直接管理和服务,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能够更好为消费者处理解决问题,确保在第一时间内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给消费者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在做良心、做好品质的同时,五木家具的这一举措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打消了他们之前的顾虑,充分体现出五木家具企业的实力和信誉。

中国建材网

今年1月,戴女士在天津金海马河东店购买了一个北京五木家具白色拉门衣柜。几个月后,戴女士发现衣柜的拉门发生故障,难以拉开,于是来到天津金海马家具城内的五木家具那里寻求解决,但该经销商已经撤柜。于是戴女士通过拨打五木家具总部电话,并到天津西青区王兰庄的另一家实体店,向五木家具经销商进行了报修,目前该问题已得到解决,但因整个维修过耽搁时间过久,让戴女士有些不满。据记者了解,根据之前五木家具企业的相关规定:全国只有北京的五木家具是自营店,其他经销商和代理商均从北京拿货,消费者的售后服务也都是由经销商独自管理。记者通过与五木家具天津王兰庄店经销商王女士联系了解到,天津的经销商确实独立承担五木家具的售后服务,他们接到消费者报修后,曾多次通过电话与消费者联系,但是对方的电话一直未能接听,因此,在该问题的处理过程中造成了一些延误,给消费者带来不便,五木家具也向消费者表达了深深的歉意。

据悉五木家具总公司已取缔天津经销商资格,现天津所有店面均为五木直营。五木家具在市场上的报修率并不多,此次衣柜拉门发生故障的情况也实属少见。戴女士的这一服务问题发生后,得到了五木家具企业的高度重视,他们总结了之前产品质量和服务保障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内着手对售后服务进行改进和完善。通过与天津经销商的协商一致,五木家具做出决定:今后五木家具在天津市场的相关售后服务事宜,全部归于五木家具总厂统一管理,同时将更多了解和听取消费者的宝贵意见,在今后不断完善自身服务质量,让消费者不仅买到放心品质的好家具,也让他们在使用家具的过程中舒心、满意,真正做到“全心全意做服务,认认真真做品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