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花开》被选为新丝路模特大赛主题曲

   日期:2012-08-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株洲赛区启动,蝶依斓品牌歌曲《蝴蝶花开》被选定为大赛主题歌曲。株洲赛区口号定为“神农福地,蝴蝶花开”。

2012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株洲赛区启动,蝶依斓品牌歌曲《蝴蝶花开》被选定为大赛主题歌曲。株洲赛区口号定为“神农福地,蝴蝶花开”。

2012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株洲赛区启动

新丝路模特大赛,被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赛事。为推动整个中国模特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成为中国模特行业的领军企业。

记者问到大赛组委会杨导为什么选《蝴蝶花开》作为主题曲时,他告诉记者,首先《蝴蝶花开》这首歌确实很美,从曲风到歌词都能很好的表现本次大赛的主题,其次大赛口号中“神农福地,蝴蝶花开”正好涵盖了这个名字。虽然《蝴蝶花开》是蝶依斓的品牌歌曲,但我觉得这正好也可以为我们株洲的蝶依斓品牌做了宣传,一举两得。

2012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株洲赛区初赛启动

湖南株洲赛区海选中,来自各行各业300余名选手都十分惹眼,高挑的身材,精心的妆容都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现场除了养眼的美女,最让观众惊喜的还有来自巴西的罗纳尔多,是南车株机公司的一名工程师,来株洲还不到两个星期。在朋友的邀请下,他也想展示一下巴西男人的风采。据悉2012新丝路模特大赛株洲赛区决赛在9月4日举行,湖南赛区将于9月举行复赛,10月举行湖南赛区总决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11月在海南三亚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