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洪源建材家具广场被评为“示范市场”

   日期:2012-07-27     来源:亚太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1日,由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及抚顺市市政府主办、上海亿丰投资集团协办的“首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产业与区域经济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辽宁抚顺市成功落幕。本次活动还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荆门洪源建材家具广场被授予“中国建材家居示范市场”荣誉称号,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亲自向前来参会的洪源建材家具广场负责人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7月21日,由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及抚顺市市政府主办、上海亿丰投资集团协办的“首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产业与区域经济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在辽宁抚顺市成功落幕。本次活动还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荆门洪源建材家具广场被授予“中国建材家居示范市场”荣誉称号,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孟国强亲自向前来参会的洪源建材家具广场负责人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本次全国建材家居行业除了各生产厂商、卖场运营商、经销代理商、物流商等企业,还有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美克美家、杭州诺贝尔、天津环渤海金岸集团、金盛集团等百家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论坛上众专家把脉行业发展,为推动家居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献言献策,观点睿智独到、分析精辟入里,为众多参与此次高峰论坛的建材行业企业、商家指明了发展的方向。

荆门洪源建材家具广场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尽心服务,规范管理”的服务理念,认真践行对消费者的“三大承诺”(价格最低、质量保证、先行赔付)。近几年来,洪源建材家具广场按照建材行业标准,通过不断加强市场管理,完善市场设施,规范经营者行为,改进服务手段,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专业、更贴心、更完善的服务,为荆门人民打造了一个质优、价优、服务优的一站式建材家居购物平台,真正成为了荆门建材行业的领头羊。本次洪源建材家具广场被授予“中国建材家居示范市场”荣誉称号也表明其成绩受到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肯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