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辉智能家具:让家具变成有“思维”的产物

   日期:2012-07-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天作时代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来,易辉办公家具在“电动升降办公桌”的基础上,专注研发新一代智能家具,即在家具中嵌入电脑芯片,实现IT产品与传统家具的有机结合,让家具变成一种有“思维”的高级产物,未来这一产品的诞生即将给都市领们的办公生活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乐趣。

当前,中国家具业由家具大国渐渐向家具强国跨越,越来越多的高档智能化家具走进我们的生活,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和工作节奏的加快,现代人对办公环境也越来越追求个性化、自动化、健康化。智能电子技术在工作生活中的广泛应用,使得智能家具日渐兴起,家具智能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近来,易辉办公家具在“电动升降办公桌”的基础上,专注研发新一代智能家具,即在家具中嵌入电脑芯片,实现IT产品与传统家具的有机结合,让家具变成一种有“思维”的高级产物,未来这一产品的诞生即将给都市领们的办公生活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乐趣。


全国免费电话:400-6060-113

易辉办公家具作为香港博尔特控股集团的核心,是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全球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和进出口企业。由易辉办公家具推出的“电动升降办公桌”,凭借出众的设计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消费者中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和信赖;不仅赢得了多项设计大奖,并以其卓越质量、领先技术,迅速打开国内市场,与多家国内大型企业和科研单位达成合作,真正为国内白领一族实现了“健康办公、效率办公”。

“追求客户满意,创新永无止境”,在“电动升降办公桌”赢得广泛的良好口碑之后,近期,易辉办公家具设计团队又开始专注于研发全新“智能家具”,智能家具将以其智能化的内在和出众的外在,配合实现家具安防、办公自动化控制、信息服务、远程操作等强大功能,相信未来这组高档智能化家具的上市,将再次展现出易辉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必将引领未来办公家具潮流发展的新方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