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楠木家具价比黄金 室雅楠香天价收购

   日期:2012-07-16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古典高端家具的风靡,本就稀缺的珍惜楠木的价格也是节节攀升,甚至已经达到供不应求的地步。据业内人士透露,今年以来,即使是被誉为“中国楠木第一家”的室雅楠香金丝楠艺术馆也面临着无米下锅的窘境,珍惜楠木原材料的采购工作遇到了极大困难。小编联系室雅楠香公关部了解到,现在制作金丝楠家具必需的原材料桢楠老料已经一木难求,直径在30公分以上的完整老料几乎绝迹。

随着古典高端家具的风靡,本就稀缺的珍惜楠木的价格也是节节攀升,甚至已经达到供不应求的地步。据业内人士透露,今年以来,即使是被誉为“中国楠木第一家”的室雅楠香金丝楠艺术馆也面临着无米下锅的窘境,珍惜楠木原材料的采购工作遇到了极大困难。小编联系室雅楠香公关部了解到,现在制作金丝楠家具必需的原材料桢楠老料已经一木难求,直径在30公分以上的完整老料几乎绝迹。

室雅楠香店面

去年以来,由于四川政府空前加大桢楠的保护力度,偷砍盗伐现象也基本得到遏制。由于原材料极为稀缺,桢楠老料小料价格也随之暴涨,近半年来几乎所有楠木价格已经翻升两倍多。加之今年最顶级的技师薪资大幅上涨,各项运营成本也大幅上升,实际上目前室雅楠香公司在售商品价格已经不能维持运营成本。为确保可持续发展,从根本上缓解楠木家具和金丝楠家具供求失衡状况,室雅楠香引领整个行业推行了一系列的措施:

一、从2012年8月15日起,调整所有楠木家具和金丝楠家具价格,调升幅度大致为30%至50%。今后每六个月随市场行情调整一次,调价之前会提前预告。同时室雅楠香也会以短信方式告知会员。二、为从根本上缓解原材料危机,室雅楠香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购桢楠老料和小叶桢楠老料。优质桢楠老料的收购价为每吨10万起,优质小叶桢楠老料的的收购价为每吨100万起。不收购楠木新料,也不收购楠木阴沉木(乌木)。室雅楠香公司从7月20日起在北京西三环红木街中国楠木第一家设立长期固定的楠木收购站,收购方式有三种:以原材置换家具、原材作价入股和现金购买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