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辉木门入住红星美凯龙 再展企业强者风范

   日期:2012-06-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天作时代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在品质,好在服务。风雨拼搏数载,品辉木门以其优异品质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的良好口碑,并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优秀的市场运作能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稳居中国木门行业领军地位。

美在品质,好在服务。风雨拼搏数载,品辉木门以其优异品质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的良好口碑,并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优秀的市场运作能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稳居中国木门行业领军地位。2012年,品辉木门强势入驻包头、呼和浩特两地的红星美凯龙店,此次与红星美凯龙的强强联合,标志着品辉木门对全国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更意味着品辉木门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人气再次提升。

(品辉木门官方网址:http://www.pinhuimumen.cn)

伴随品辉木门进驻包头、呼和浩特的红星美凯龙,消费者不仅可以进一步领略品辉木门的品牌精髓,感受其优异品质和服务,同时其系列新款木门同步推出,令消费者可以轻松选出家庭所需产品,节省体力成本、时间成本,更好地体现了品辉木门“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进行量体裁衣,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理念。

品辉木门作为木门行业中的知名品牌,自然有其不凡之处。在过去的2011年里,品辉木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先后荣获了“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员单单位”、“中国木门行业实在品牌”等诸多荣誉称号;同时,品辉木门也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进行到底,在产品设计、研发、服务等诸多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可以说,品辉木门真正将“品位生活,辉煌人生”的品牌含义沉淀升华,赢得了消费者的专属宠爱。

品质是根,服务是魂。品辉木门品牌的创建者们深知这一点,从品牌创立之初,就把产品品质和服务当成是品辉的生命。无论是产品的原材料、生产线,或是消费者服务方面,品辉都力求做到最好。

在技术品质方面,品辉木门是国内众多品牌中为数不多拥有完善科研中心的木门生产企业,从无到有发展至今,其设计风格始终站在木门行业的最前沿,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业界的好评,在各项评比中屡获殊荣。多年来,品辉木门在木门行业中以优秀的品质和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而闻名。有人如是评价品辉木门,打开品辉这扇门,也打开了生活的一扇窗。品辉木门,真正用品质践行了自己的使命。

在服务方面,“高效、便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品辉木门的服务原则,凡是与品辉打过交道的客户都会深刻的感受到这一点。一直以来,品辉木门始终在不断完善和改进自身的服务体系,力求做到更快、更好,为客户免除一切后顾之忧,让客户在享受品辉木门卓越品质的同时,也能享用到品辉木门的优质服务。多年来,品辉木门一直在努力,用服务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好。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赞誉,便是最好的例证。

作为全国木门地产品牌中的领军企业,此次品辉木门入驻包头、呼和浩特两地的红星美凯龙店,不仅仅标志着集品质内涵与于一身的品辉木门强势的行业地位,更展示出品辉木门在强者如云的市场上的实力和雄心,势必将再度引领消费热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