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技工抢手 百利文仪高薪抢人

   日期:2012-06-11     来源:人民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广州百利文仪家具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最新招聘信息,招聘负责人吴先生表示,今年主要的招聘对象是有家具行业工作经验的技工,“如今整个珠三角对于人才需求的缺口还是比较大,各家具行业的企业也是想尽各种办法来招聘人才。”

广州市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广州百利文仪家具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最新招聘信息,招聘职位包括:营销总经理助理、总经理助理、财务中心副总经理/会计核算经理/预算经理/成本经理、人力资源中心副总/总监、海外销售中心运作总监/外贸销售经理/销售助理、制造中心总经理助理/生产经理、PMC中心总监、品质中心总监、国内销售中心区域经理、供应链中心物流部经理。

百利文仪招聘负责人吴先生表示,今年主要的招聘对象是有家具行业工作经验的技工,“如今整个珠三角对于人才需求的缺口还是比较大,各家具行业的企业也是想尽各种办法来招聘人才。” 吴先生谈道,目前最紧缺的当属生产车间的技工。为了应对激烈的竞争格局,公司通过多渠道的招聘方式来挑选人才,同时加大了招聘团队队伍建设,提高了对招聘人员的素质要求。和以往相比,该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做了很大的完善,以期留住人才。

吴先生谈道,要求招进的人才面面俱到是不可能的,招聘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HR在挑选人才时,除了看重他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之外,还要求其心态要好;而现在的工人要对公司硬件满意才能来工作,尤其是对于工作环境、薪酬方面的要求相对比较高。

据悉,百利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办公家具企业,已建成投产的位于广州市从化经济开发区的百利工业园,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是华南地区最大、最现代、最专业的办公家具生产基地之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