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主办方续签十年协议

   日期:2012-06-06     来源:新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由全国性权威行业组织中国家具协会和中外合资专业展会机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2年4月10日下午,双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签署了未来十年(2013-2022)继续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合作协议,展会进入下一个十年发展期。

世界上最大的家具展览会之一——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由全国性权威行业组织中国家具协会和中外合资专业展会机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2年4月10日下午,双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签署了未来十年(2013-2022)继续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合作协议,展会进入下一个十年发展期。

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主办方续签未来十年协议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从1993年至今已有19年历史,展会从单纯的进出口贸易平台已经发展成为集内外销并举的贸易平台、B2B2C的电子商务平台、原创设计展示平台及“展店联动”于一体的世界家具设计及贸易上海盛宴。2012年,随著新国际博览中心展馆扩建,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达到75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达3000家,展出时间延长至5天,即9月11-15日,展会将在2地同时举行,包括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民用家具、办公家具、家居饰品、橱柜、原创设计家具、中国传统家具)、上海世博展览馆(原辅材料及生产设备、设计师作品)。

中国家具行业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世界家具制造中心,根据中国家具协会统计,2011年1~12月家具行业工业销售产值4048.93亿元,出口金额达379.4亿美金。尽管制造规模庞大,但由于原创不足,设计雷同,模仿过多,中国家具在国际市场上其附加值不高,家具行业正站在历史的转折点上。中国家具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向来注重利用展会平台推动中国家具原创设计,每年由参展企业参评的“中国家具设计奖”已有14年历史。同时,展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专设设计馆,以设计师原创作品及富有设计感的精品家具为主。2012年已经确认参展的设计类企业/品牌不乏来自德国、新加坡、印尼、菲律宾等海外知名设计品牌,如德国的Kare Design以及曾获得红点奖的印尼品牌Accupunto,国内展商包括大家熟知的富澜、美兆、迪信、ACF、智汇堂、多少、依诺维绅、上海高级定制家私祁拓奢世等。2012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还将同期举行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作为去年推出的上海设计周的重头戏之一,专门展出国内外设计师原创作品,继续推动上海成为家居行业的“设计之都”。

除了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之外,中国家具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还共同主办全国家具展览会,并于2010年始由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承办,2012年展会将达40万平方米,展商数达650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