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家居达州一站式卖场将于国庆开业

   日期:2012-05-18     来源:深圳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4月6日,2012中国家居形势应对论坛暨中青家居全球迎商大会在达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家具建材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齐聚达州,共商新形势下家居行业发展大计,共同见证达州中青家居全球迎商招商盛况。达州市委副书记王川红出席并讲话。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等行业领导也应邀出席。达州市政府副市长胡杰出席论坛。央视主持人管彤应邀主持论坛。

 

2012年4月6日,2012中国家居形势应对论坛暨中青家居全球迎商大会在达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家具建材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齐聚达州,共商新形势下家居行业发展大计,共同见证达州中青家居全球迎商招商盛况。达州市委副书记王川红出席并讲话。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等行业领导也应邀出席。达州市政府副市长胡杰出席论坛。央视主持人管彤应邀主持论坛。

会议现场,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家具设计与制造带头人彭亮,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轮值会长、盛家家居连锁机构总裁曾震宇,资深营销专家、中国科委委员、北京国富纵横董事长赵龙,达州中青董事长王令学等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多位建材家居界经销商们,一起对建材家居业的现状以及达州区位、资源、市场平台的优势和建设达州家居产业园的事宜进行深入讨论。

达州中青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总投资10亿元,项目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家具精品馆三层7万平方米,建材步行街8万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达20亿,提供就业岗位将超过5000个。一期将于今年10月1号开业运营。

中青集团致力于在中国二三线城市开放建设超大型五星级一站式家居卖场,其发展的最终是成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领军连锁商业品牌。中青家居致力前瞻,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着力打造一个充分展示规模优势,商业模式多元化,运营服务全面创新的商业平台,全面引领达州地区乃至周边广安、南充、巴中等地的家居文化消费潮流。用一个繁荣的市场提升一方地区的消费理念,培养带动一大批拥有品牌意识、经营能力与服务水平的经销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