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终端培训现场图文实录

   日期:2012-04-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0日,聚首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的深圳舒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位经销商及店长、导购员顺利开展了一整天的户外及室内拓展项目。

4月10日,聚首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的深圳舒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位经销商及店长、导购员顺利开展了一整天的户外及室内拓展项目。

对于公司来说,团队的凝聚力至关重要,不团结,团队无以称“团”,更无以用心打仗,甚者拖后腿。“舒达床垫中国区龙腾2012终端大培训第一季”从户外及室内团队拓展训练拉开序幕,意图通过拓展迅速磨合团队,提升团队凝聚力。

本次“大培训”深圳舒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选择的拓展项目共7个,分别为“团队组建”,“快乐大挑战”,“终极密码”,“信任背摔”,“彩色板”,“文物谈判”,“风雨人生路”。

【团队组建】

列队后打散全部参训学员,现场随机组建成13-15人的团队,在助教的帮助下选出队长一名,队秘一名,带领团队在15分钟以内创立队名,队徽,口号,队歌并进行队形展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