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届深圳家具展金奖产品

   日期:2012-04-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于2012年3月22日落下帷幕,其中值得关注的依旧是每次展会惯例进行的参展产品及展位的评选。此次评选,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各大院校的资深专家及教授,对现场161家参评企业的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比。本文将对各个产品系列的金奖产品进行展示,希望同读者共同鉴赏此次深圳展会涌现出的新一批优秀企业和产品。

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于2012年3月22日落下帷幕,其中值得关注的依旧是每次展会惯例进行的参展产品及展位的评选。此次评选,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各大院校的资深专家及教授,对现场161家参评企业的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比。本文将对各个产品系列的金奖产品进行展示,希望同读者共同鉴赏此次深圳展会涌现出的新一批优秀企业和产品。

儿童家具系列广州酷漫居手绘魅力公主

 

欧美古典家具系列上海金亚南特

中式客厅家具系列青岛良木馨尚

 

中式餐厅家具深圳祥利工艺福盈门餐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