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中国区龙腾2012终端培训第一季

   日期:2012-04-09     来源: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舒达甜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即将于2012年4月9日-14日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展开为期6天的“舒达床垫中国区龙腾2012终端大培训第一季”,本次训练营学员将汇聚舒达来自华南、华北、西南、西北地区约150名经销商、大区经理与导购员参加。
深圳舒达甜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即将于201249-14日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展开为期6天的“舒达床垫中国区龙腾2012终端大培训第一季”,本次训练营学员将汇聚舒达来自华南、华北、西南、西北地区约150名经销商、大区经理与导购员参加。
 
一切准备只为最终胜利,为保证培训期间的户外拓展、室内拓展、专业知识理论与技巧课程、销售精英PK赛及经销商交流会的顺利进行,本次训练营于开营前一天特别策划针对本次参训公司主要工作人员特别是助教进行战前密训,讲师高超主持全程密训。
 

早上9点,深圳舒达甜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辅导员与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坐在会议室,准备开会。
 

老师正在播放影片
 

高老师的密训中穿插了皮筋游戏,内有玄机,在场解密后马上有学员学会了。

 

若思,预言,抄录

 

工作人员团队很快在陈经理的带领下协商通过了一套较好的激励方案。
 
据悉,本次培训除邀请到健威家具管理学院院长高超讲课,中国企业经销商管理培训第一人梅明平也将亲临现场指导授课。培训不仅针对销售人员进行集训,更希望令经销商通过进一步学习与交流更好地认识舒达品牌,达成厂商共赢局面。
 
【参训公司背景介绍】

舒达是一家世界级的优秀床垫企业生产商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制造世界第一流的床垫为使命,意在为每个睡眠者提供完美的睡眠。集众家之长的舒达,在技术不断的创新,拥有多项业界的专利,一直引领美国床垫技术的革新与发展。在美国舒达不但成为床垫市场三大畅销品牌之一,同时还是全球第二大的床垫生产商的睡眠。

集众家之长的舒达,在技术不断的创新,拥有多项业界的专利,一直引领美国床垫技术的革新与发展。在美国,舒达不但成为床垫市场三大畅销品牌之一,同时还是全球第二大的床垫生产商。


更多精彩报道敬请期待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网站,www.ifec.net.cn,或我们的新浪微博: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