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毒地板”双重危机下地板经销将走向何方

   日期:2012-03-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房地产市场回春乏术,“毒地板”事件余震犹在,面对双重危机下的地板生产商该如何发展,地板经销商又该何去何从呢?
  引言:房地产市场回春乏术,“毒地板”事件余震犹在,面对双重危机下的地板生产商该如何发展,地板经销商又该何去何从呢?

2011年,房地产市场遇冷,关联行业深感唇亡齿寒。尤其是众多的地板生产商和经销商,这些昔日利用房地产繁荣大步向前的企业和商家,如今正在煎熬的过着寒冬。

2012年,当地板界还未走出房地产带来的创伤的时候,一条 “毒地板”’的新闻让原本寒冷的地板市场雪上加霜,更将地板安全推上了风口浪尖。随着时间的推移,搅得风生水起的“毒地板”事件开始渐渐平息。但地板安全还是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教训,使消费者对地板行业产生很大信任危机。面对信任危机,许多地板企业始终无法给出一个让人满意的答案,而商家也不知所措,只能靠价格促销吸引顾客。

在这外忧内患的双重压力下地板经销将走向何方?显然,上游房市的走势地板厂商无法左右,唯有在有限的市场空间里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才将成为市场的主导。

“毒地板”事件让消费者对环保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产生信任危机的同时也显露出极大的环保需求,对环保产品的渴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急迫,当然也给地板厂商提出了更高的环保要求。谁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谁将赢得无限市场。

兔宝宝,作为木业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上海世博中心主会场、主宴会厅地板的供应商,国家863高科技攻关项目的承担企业,顺应市场需求,依托集团公司技术中心超强的研发能力,率先开发出以纯生物质胶粘剂生产的有机实木复合地板,其超环保的优异性能必将成为了家居消费的“新宠”。兔宝宝有机地板是采用大豆、玉米、为原材料的植物胶制造的,其甲醛的含量仅为木材和大豆玉米本身所含的微量甲醛(实木地板、空气、水、啤酒、苹果都含有微量的甲醛),经检测其甲醛释放量低于行业的最高标准美国的CABO和日本的F4星,真正做到和苹果一样的环保!

高环保的市场需求缺口等您填补,潜力无限的市场邀您一起开创,敬请期待兔宝宝有机地板发布会------3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E2C20号展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