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润奇家具MAGISTERUT 新古典 耳目一新

   日期:2012-03-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家具行业的抄袭之风“盛行已久”,不断地拷贝、复制,让“中国制造”背着的“恶名”行行复行行。

中国家具行业的抄袭之风“盛行已久”,不断地拷贝、复制,让“中国制造”背着的“恶名”行行复行行。

怎样才能让企业摆脱低水平低层次的简单模仿?

怎样才能勇敢地迈出原创设计之路?

怎样才能让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这种具有突破性的示范意义转型谈何容易!

但是可喜的是,部分实力派家具企业已经开始试吃“螃蟹”。

明知路长,路崎岖,但他们相信,只要坚持走下去,前景就会无限美好。

杭州玛润奇家俱就是这少数企业中的一家。玛润奇经数年积淀,于去年一举推出意大利新古典风格原创设计品牌“MAGISTERUT”。逋一问世,就受到市场热捧,被誉为欧美新古典家具中的一朵奇葩。

 

MAGISTER UT的设计师团队敢于打破传统,挑战平庸,以最饱满的创造激情,奉献才智的张力;以“变故而趋时”的国际前沿设计理念作指导,运用后现代主义设计手法,将一种上层社会的生活方式,一种勇于攀登的人生价值观,一种慧眼独具的审美追求融入到设计中来,造就一种既风靡又能传世的时尚经典。

MAGISTER UT致力于传统手工技艺与现代工业制造的完美融合,风格、材料、色彩、功能无不渗透设计师们的殚精竭虑,不懈地追求细节的极致,以致MUT的每一款产品都足以成为精湛技艺的印证。

MAGISTER UT于2011年年中惊艳亮相。让人扬眉吐气的是,不仅在国内市场迅速获得高度认同,引来好评无数,更受到欧美买家的慧眼追逐,在当年9月的上海国际家具展上收获大量订单。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玛润奇公司正在加大“MAGISTER UT”全系列开发力度。并将在2012上海国际家具展亮相全新力作,引领潮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