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时代:网络营销时代七宗“最”

   日期:2012-02-2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进入21世纪,网络已经成为了各个企业竞相角逐的舞台,各大企业在这个广阔的市场中一展身手,许多曾经默默无闻的企业利用网络平台异军突起,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企业。

进入21世纪,网络已经成为了各个企业竞相角逐的舞台,各大企业在这个广阔的市场中一展身手,许多曾经默默无闻的企业利用网络平台异军突起,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企业。而在这其中,也涌现出诸多专注于网络营销的企业和个人,北京天作时代科技有限无疑是这一行业中的佼佼者,其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亦得到了众多合作企业的一致肯定和网民们的好评。

目前,天作时代已经在家具领域声名鹊起,已经与五木家具、辉煌家具、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辉乐豪铜门、千仟木门、五星家具、等众多家具企业达成合作。天作时代为何能在短短几年间成为行业中瞩目的焦点,许多人对此给出了许多不同的解释,总结起来就是网络营销时代的七宗“最”。

最“高效”

“第一时间、第一效率、高效…”等等都是天作时代工作效率的体现。在瞬息万变的网络市场中,时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等等如是说法都丝毫不为过。天作时代深知时间的重要性,确保第一时间发布企业信息,成功帮助企业第一时间塑造企业形象,传播企业文化。

最“专业”

目前在网络营销市场中,有许多都是一个人进行着比较单一的网路营销,例如新闻软文发布等,这类网络营销往往承载不了一些企业所希望或者期待的效果。而天作时代则截然不同,天作时代的营销团队全都是从事网络营销多年的人员,在此行业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天作时代的网络营销也是最为全面的,涉及涵盖业务最多的网络营销企业,其中包括网站建设、新闻营销、危机公关、400电话营销等等,全面专业的服务于企业。

最“精准”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谁能够抓住先机,就能在市场竞争中先人一步。天作时代的精准网络市场营销,无疑是企业的一大助力。天作时代将根据企业的自身特点量体裁衣,进行最合适的网络营销手段,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在网络市场的竞争中赢在起点,以目前与天作时代的诸多家具企业为例,如城外城家具、五木家具、邦威家具、辉煌家具等众多企业,天作时代都为其提供了最为合适的营销策略,不仅成功塑造了品牌形象,提升了知名度,并间接影响了公司销售业绩。

最“广阔”

目前,天作时代已经成为网络营销的权威企业。之所以称其权威,与其广阔的营销推广渠道密不可分。天作时代自成立以来,已经与上千家中央媒体、门户网站、专业网站、地方网站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天作时代可以帮助企业瞬间引爆网络,这是许多企业难以望其项背的。

最“优质”

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是天作时代为客户服务的目标,所有与天作时代合作的客户都对其服务赞不绝口。天作时代的优质服务不仅仅体现在专业素质,一条龙式的服务项目,更重要的企业对客户服务的一种态度,时刻谨记以“树金牌服务,扬德信精神”的服务宗旨,确保每一位与天作时代的客户从心里满意。

最“低廉”

网络营销相比于传统营销,有着难以比拟的价格优势,做一版报纸广告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万,做电视电台广告没十几万也根本没什么影响力,覆盖面小、播出时长有限,等诸多因素制约了传统广告推广的影响力。而网络营销推广相比传统广告,有着难以比拟的优势,无传播地域限制、没有时间限制,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即可覆盖。而且,网络营销的价格也是十分优惠,甚至不到传统广告的一半。天作时代身为网络营销的佼佼者,收费标准更是在同行业中最低,这也是众多企业对天作时代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

最“省心”

无论你懂或者不懂,网络就在那里,不变不移。网络对于许多企业而言,还尚且陌生,对于网络这个新兴的市场,还处于懵懂状态。但与天作时代合作,一切都将变得简单,一切交给天作时代,天作时代帮助你解决一切,让企业迅速进入网络营销的快车道。无数事实已经证明,与天作时代不仅省时、省力、省钱,而且更省心。因此,天作时代在网络蓬勃发展的大潮中顺势而起,也是实属必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