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广州国际设计周——设计创造价值

   日期:2012-02-09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刘薇     评论:0    
核心提示:广州国际设计周是目前国家商务部唯一批准的设计展,并且是中国唯一获得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三大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设计活动,所以可以说,广州设计周是国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设计商务盛事。

广州国际设计周是目前国家商务部唯一批准的设计展,并且是中国唯一获得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三大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设计活动,所以可以说,广州设计周是国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设计商务盛事。

于2011年12月9日——11日举行的广州国际设计周旨在把握文化产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时代脉搏,从创意设计的市场价值开发,多维度、全方位的诠释新时期发展战略。

   

设计亮点

1.“赢在设计”作为广州国际设计周的主题,已运用了5年,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中的语境已经有了明显的改观,“赢在设计”已经成为中国制造的共识和原则。

2.“设计创造价值”作为此次广州国际设计周的主题,可以分解为提升民生生活价值、增加商业品牌价值和贡献城市发展价值,其意义在于向社会注入新设计观、新价值观、新文化观。

 
标签: 家具 广州 设计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