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力学性能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日期:2011-12-21     来源:萧山新闻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7日,由杭州炬日家具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家具力学性能试验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在萧山区举行。党湾镇党委书记吴琴芳在会上讲话,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权华出席会议。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朱长岭,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蒋鸿源等专家到会指导。

12月17日,由杭州炬日家具工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家具力学性能试验国家标准修订研讨会在我区举行。党湾镇党委书记吴琴芳在会上讲话,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朱权华出席会议。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朱长岭,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蒋鸿源等专家到会指导。

吴琴芳书记在会上讲话,她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专家对党湾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党湾镇的经济发展状况。她说,炬日家具是我镇的重点骨干企业之一,这几年发展蒸蒸日上,在品牌建设、标准化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相信通过这次研讨会,能够促进炬日家具在家具行业的标准化建设上迈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促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炬日家具是目前中国户外家具唯一驰名商标、浙江省品牌产品,公司是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08年,炬日家具公司联合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家具协会共同起草了《折叠床——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两项国家标准。今年又和浙江农林大学合作,开展了家具力学性能试验国家标准的修订工作。研讨会上,专家们对标准修订稿开展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标签: 家具 力学性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