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蝶依斓感受着幸福和快乐

   日期:2011-11-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11月23日下午,湖南蝶依斓零售部门的精英们在石峰公园举行烧烤聚会。为搞好此次聚会,同事们精心准备,提前购买了烧烤的食物、调料等,大家期待本次聚会的热情在去烧烤场路上处处散发着欢笑,整个车都淹没在欢乐的海洋中。

2011年11月23日下午,湖南蝶依斓零售部门的精英们在石峰公园举行烧烤聚会。为搞好此次聚会,同事们精心准备,提前购买了烧烤的食物、调料等,大家期待本次聚会的热情在去烧烤场路上处处散发着欢笑,整个车都淹没在欢乐的海洋中。

3点多到了烧烤场,大家就开始忙着铺桌布放木炭及烧烤所用的网架、竹签和烧烤叉。点燃木炭后,烧烤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有人串制食物,有人涂刷调料,有人翻烤食物,有人负责吃,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

看!我烤的鸡腿很诱人吧!

恩!自己烤的鸡腿就是那么好吃!

快快快!!火太大了,会烤焦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