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家居又添两家软床专专卖店

   日期:2011-11-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家具网记者获悉:11月上中旬,蝶依斓家居布艺又添两家软床新店,湖南醴陵软床专卖店,福建泉州软床专卖店分别于8号、11号隆重开业。

中国家具网记者获悉:11月上中旬,蝶依斓家居布艺又添两家软床新店,湖南醴陵软床专卖店,福建泉州软床专卖店分别于8号、11号隆重开业。

福建泉州蝶依斓软床专卖店

湖南醴陵蝶依斓软床专卖店

记者了解到,蝶依斓家居在今年秋季家具展上推出软床专卖模式后,不断的软店专卖店开业,这证明了蝶依斓软床专卖店模式的成功,蝶依斓从1994年以家纺布艺起家,2002年经营布艺沙发,2006年向软床市场进军,整体家居布艺配套是蝶依斓品牌追求的方向,蝶依斓人凭借企业在布艺上的良好基础,全面整合包括布艺沙发、布艺窗帘、软床、床上用品、软包等软家居配套,更好的服务客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