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产业服务进社区研讨会(深圳站)

   日期:2011-11-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具、建材企业想尽办法进社区,却理屈词穷?2011年10月28日,“2011中国家居产业服务进社区研讨会”暨“搜房家居网进社区战略实施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家居企业从此可以搭乘“搜房装修大学”快车、借搜房新产品“装修帮”名正言顺进社区与业主面对面交流。

中国家居产业服务进社区研讨会(深圳站)举行
——暨搜房家居网进社区战略实施发布会
 

家具、建材企业想尽办法进社区,却理屈词穷?2011年10月28日,“2011中国家居产业服务进社区研讨会”暨“搜房家居网进社区战略实施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家居企业从此可以搭乘“搜房装修大学”快车、借搜房新产品“装修帮”名正言顺进社区与业主面对面交流。

发布会现场,搜房网CEO代建功携搜房高层为家居企业解读“搜房百城进社区”新产品、新战略;香港家私协会主席、伟安家居董事长张呈峰,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圆方园董事长庄日光,兴利控股董事长宋启庆,德胜家居总经理郑秋伟、玉庭董事长曾旭辉、雅露丝董事长郑智敏、尊典家具董事长黄伟业、运时通总经理陈冠翰、冠特衣柜CEO王军太等家具建材业领袖,及多位物业代表、业主代表、进社区先行者共同探讨“家居营销服务的社区化之道”。

据悉,由搜房家居网主办的“中国家居产业服务进社区研讨会暨搜房家居网进社区战略实施发布会”将在全国数十城华丽起航。发布会上搜房家居网不仅会对2012年“走进社区”的新战略进行现场发布,而且还将召集家居业内众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对走进社区的战略联盟进行深度地分析与探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