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业大学成立河南工作站

   日期:2011-10-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段友琴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郑州满圆红古典家具生活馆隆重举行了“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成立河南工作站签约仪式暨郑州满圆红木城与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日前,郑州满圆红古典家具生活馆隆重举行了“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成立河南工作站签约仪式暨郑州满圆红木城与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红木家具始于明朝。其外观形体简朴对称,天然材色和纹理宜人,在古代一直是皇家御用家具。红木家具也被称为人文家具、艺术家具,无论从选材、造型和工艺中渗透着很深的民族性,是真正的中国古典文化的象征。  

为了更好地规范红木市场行为,确保满圆红入驻商户诚信经营,保护消费者的利益,自2011年8月起,郑州满圆红古典家具生活馆与南京林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与国内权威的木材鉴定机构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了河南工作站,这也是该机构在中原地区成立的唯一一家木材鉴定工作站,目的在于使真品红木家具多一份信誉保证,在混乱的红木市场中,认真对待每一件红木产品,要让消费者能够买到货真价实的真品红木家具,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更好的维护。

这次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与满圆红古典家具生活馆合作成立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河南工作站就是要依托南林研究中心在进口木材及红木鉴定方面的影响力和权威性,规范和引导河南红木家具市场,为保护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南林大郑州工作站的主要职能有:一、对满圆红古典家具生活馆内销售的红木产品进行权威鉴定,标明确切的树种与产地,发放鉴定证书并在产品上进行标示。二、定期对商户提供红木基础知识、红木家具工艺与红木家具文化培训,整体提高营销、销售人员的素质和专业技能,以便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三、定期举行红木家具知识讲座,以便消费者能够更加了解红木分类、红木家具工艺与红木家具文化,让消费者能够买到货真价实的红木家具。四、提供现场红木和红木家具知识咨询以及红木现场鉴定服务,为规范河南地区的红木家具市场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