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家具促销花样多 绍兴市民下单“很给力”

   日期:2011-10-08     来源:绍兴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庆长假不仅仅是服装、家电卖场的黄金周,也是家具卖场的黄金周。记者昨日走访市区二环北路几家家具卖场发现,满就送、特价秒杀、幸运抽奖这样的促销活动,为家具卖场聚集了不少人气。

国庆长假不仅仅是服装、家电卖场的黄金周,也是家具卖场的黄金周。记者昨日走访市区二环北路几家家具卖场发现,满就送、特价秒杀、幸运抽奖这样的促销活动,为家具卖场聚集了不少人气。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富邦·马凯龙家具卖场,门口竖立着的“满3000送600、满6000送1200”的优惠广告十分显眼。卖场内,不少品牌家具都推出了自己的活动,全场家具5.2折、购满5万元送平板电脑、特价商品等广告在各品牌门店口随处可见。“国庆放假来逛市场、买家具的人比较多,我们肯定要抓住这个机会,通过一些促销活动来提高销量。”一家专门销售实木家具的品牌家具店销售员说。

 红星·美凯龙也推出了最高4999元的免单大奖等促销举措,卖场中庭正在举行的促销活动让整个卖场显得十分热闹。记者看到,前来购买家具建材的市民络绎不绝。“我们品牌平时都没有折扣,国庆节期间可以打9.2折,这两天顾客很多,我们基本上没时间休息。”“曲美家具”的一位销售人员说。卖场收银台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国庆期间的工作量比平时大了很多。

 临近营业时间结束,红星·美凯龙黄金周期间每日进行的抽奖活动已经聚集了一两百人。记者发现,等待抽奖的人们手中,实付1000元才可得1张的抽奖券,少的拿着四五张,多的则有几十张。“国庆黄金周商家都搞活动,这个时候来买肯定比平时要优惠些。”一对手里拿着30多张抽奖券的夫妇对记者说,他们花一个下午时间给新家买了近4万元的家具和建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