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甜甜公司再添简约风格系列软床品牌梦菲菲

   日期:2011-09-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梦甜甜公司有幸一再成为时尚:当喜欢高雅、成熟、高贵的群体追求时尚时,他们选择了Motet梦甜甜;当喜欢尊享、霸气、阳刚的成功者追求时尚时,他们选择了Breckle福莱哥勒;当中国的80后越来越成熟成为真正的主力消费群,他们聪明机智,敢于挑战,个性张扬却也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他们追求时尚时,选择了Moffee梦菲菲。

时尚就是率先由少数人尝试、预期将为大众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方式,时尚不是从来就有,而是由精英创造,由凡众效仿;新潮的玩艺儿只能算物化的时尚,真正的时尚更重心情的愉悦和精神的享受。

时尚随时代发展而演化,在当今如此缤纷的时代,时尚无疑也具有多样性,现在没有人能指明时尚是什么,只能判断什么是不是够时尚。

梦甜甜公司有幸一再成为时尚:当喜欢高雅、成熟、高贵的群体追求时尚时,他们选择了Motet梦甜甜;当喜欢尊享、霸气、阳刚的成功者追求时尚时,他们选择了Breckle福莱哥勒;当中国的80后越来越成熟成为真正的主力消费群,他们聪明机智,敢于挑战,个性张扬却也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他们追求时尚时,选择了Moffee梦菲菲。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