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窗家具展映像:润泽遐想 挥洒魅力

   日期:2011-09-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李孝媛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业界巨头的城市之窗家具,一直致力于打造风尚潮流家具,引领行业前行。每年的家具展会上,上千平米的展台大气磅礴、11大风格品牌更是各领风骚,城市之窗已成为历届展会焦点、包揽多项顶级大奖的设计黑马、与会者最为青睐的品牌之一。

作为业界巨头的城市之窗家具,一直致力于打造风尚潮流家具,引领行业前行。每年的家具展会上,上千平米的展台大气磅礴、11大风格品牌更是各领风骚,城市之窗已成为历届展会焦点、包揽多项顶级大奖的设计黑马、与会者最为青睐的品牌之一。

今年的城市之窗,又有什么亮点可供观赏呢?笔者第一线连通城市之窗,带您走进本届家具展中的城市之窗:

两城联动、奢华盛放

走过十载风雨,城市之窗家具集团已经发展成下属7个子公司、5000余名员工、11个品牌、年营业额数亿元的大型企业。

坚持“研发+营销”为核心竞争力,以打造精致板式家具著称的城市之窗,历来打造了淡泊、易式形态、生活几何等脍炙人口的作品。近年来,城市之窗更是高举高打,坚定走出高端产品战略路线,在相继推出纽约风尚、易格等独具特色的中高端品牌的基础上,再次大手笔推出素迩、TEMPTATION、拉斐尔、缇香等多个极致奢华的高端品牌,问鼎高端家具市场。

润泽遐想 挥洒魅力 

继三月取得丰硕成果的时机,9月城市之窗家具集团持续发力,东莞、上海两地联动开展,重点推广高第、易式形态、TEMPTATION、纽约风尚、素迩以及小件系列新品。

“外销+内销”的两地差异定位联展模式,让城市之窗旗下产品定位得以有效细分,两地同期展会两相呼应、遥遥相望,正可谓珠联璧合、熠熠生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