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表面材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深圳家协召开

   日期:2011-07-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郑昊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2日,由《深圳家具》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全球著名原材料供应商夏特公司共同主办的“价值穿越之旅”——2012全球表面材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深圳家协召开。

  7月22日,由《深圳家具》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全球著名原材料供应商夏特公司共同主办的“价值穿越之旅”——2012全球表面材料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深圳家协召开。150名板式家具制造企业、饰品企业、涂料企业、板材企业、设备供应商等原辅材料配件供应企业人员出席了发布会,这为先进的表面材料在国内家具行业中的应用及推行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发布会由夏特公司全球首席设计师Ms. Claudia Kuechen,金田豪迈公司CEO何裕明先生为与会企业做权威发布。2012全球表面材料流行趋势发布会的召开为与会企业带来了家具行业发展的最新材料信息、技术信息及工艺技术信息,为这些技术在家具行中的应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唤起了家居行业对未来家具行业发展的思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