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三大价值定律

   日期:2011-07-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有价值才有追寻的必要,这是商家常理,重庆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定律才吸引了先见者们注意。

价值定律一:天时地利人和成就基础价值

天时:重庆发展蓝图中,两江新区为未来几年内重庆的重点区域,是第二个“重新发展中心和宜居重庆”的重大战略目标。两江新区与天津的海滨新区以及上海的浦东新区同被誉为城市发展的新坐标。

地利: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正对已开通的重庆轻轨出口,已全面贯通的交通网络为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的繁荣架起了广阔财富的金色之桥。以汽博中心、外线为中心的商业圈已形成。生活配套设施已经完善。天独厚的优势、优越的交通区位将带来巨大的消费人流和广阔的财富之门。

人和:世界五百强企业相继落户两江新区,必将带来一大批高消费人群置业两江新区。而豪爽的重庆人从来都是懂得享受生活、品味生活的一大消费群体。此外,两江新区辐射周边城市,如贵阳、达州、南充等地的高端职业人群,家具市场发展局被无限潜力。

价值定律二:购买力决定销售力

两江新区已是高端价值人群集聚区,而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所在金渝大道周边,更被称为“富人中的富人区”,区域市场人群购买力是一切基础与根本,巨大的够没潜力决定了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在未来的巨大销售力和影响力。

价值定律三:体验式营销撬动购买潜力

随着重庆高端消费人群对于购买家具的品质、品牌、服务乃至购物环境追求的不断提升,重庆原有的家具业态已不适应市场需求,取而代之的必将是给消费者以体验式购物感受、注重品质、品牌、服务价值提升的一站式高端家具卖场。因此,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定位为“富人区的家居生活馆”。

以全景式、立体化呈现家居生活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愉悦感觉为追求,并打造购物休闲吧为消费者提供附加值服务,令消费者乐而忘返,尽享美妙的购物体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