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顺应大势亮剑新价值

   日期:2011-07-2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悬挂在联合国大厅的世界地图上,仅仅标出了中国四个城市的名字,其中一个就是重庆。

悬挂在联合国大厅的世界地图上,仅仅标出了中国四个城市的名字,其中一个就是重庆。

三千年的文明史一百多年因商而兴,内迁而盛、改革腾飞的发展道路上,让重庆成为长江中上游的经济中心,中心部最大的多功能功能现代商业城市,立足内陆,面向五洲四海的中国中央直辖市。

当时间步入新世纪“第二个十年”,重庆人均GDP已超4000美元,惠普式的经济发展模式,令民众共享经济发展成果;内销型的经济产业结构,让重庆具备不可限量的发展潜力。

“宜居重庆”、“畅通重庆”、“森林重庆”、“平安重庆”和”健康重庆”,已成为重新发展的新目标、新追求。这里是被媒体评委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一个和谐、宜居的新型国际化大都市,在江流映照间,散发出耀目之光。

新价值:

这是一个面对无视价值选择的时代,所以判断真正价值的眼光,往往稀缺。比如,1992年上海浦东新区设立,谁能想象,十数年后这里将成为世界注目的“东方明珠”?1994年,当天津海滨新区仍是一片荒漠,谁能预言,这里将成为世界经济最活跃的东北亚经济中心?

新机遇:

许多人看到了这里的价值,但,有谁,能够抓住机遇,掌握价值?

2009年2月5日,国务院在国家战略层面上正式研究设立“两江新区”,是中国第三个副省级新区,前两个分别是上海浦东新区和天津滨海新区,2010年5月7日,设立“两江新区”获国务院通过,2010年6月18日,重庆“两江新区”正式挂牌成立。

预计至2020年,“两江新区”年GDP达6400亿元,从业产值10000亿元,常住人口400万人,将成为功能现代、产业高端、总部聚集、生态宜居、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我国内陆开放示范效应的新区。

已经有人先行一步,利好刺激着城市地产运营着于地产投资者,重庆买房向北看,这已是不争的事实,一组数字证明如下:

两江新区可建设用地400平方公里,相当于2006年整个重庆主要城区的建设规模,尤其是城市居住用地和公共服务设施用地,达到155平方公里,除道路绿化外净用100平方公里,以平均容积2.5计算,将建设2.5亿平方米住宅。以每平方米400元的家具消费计算,家具消费可达1000亿元。

新财富:

谁能掌握真正的价值,谁就抓住了财富,关于价值的源流开始汇聚,形成掌握价值的机遇已经来临。

粤佳源凭借十余年家具营销管理的成熟经验,以非凡的眼光,入住两江新区核心地段,素有“富人之区”的金渝大道85号汉国中心,开发重庆粤佳源家具博览中心。

粤佳源周边10分钟车程、5公里生活圈内,高档别墅、住宅数不胜数,蕴藏无限商机,宝利华庭、叠新城、空港新城等尽在其中,每天成交楼市近60余套近4000平方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