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乃大 纯正美式家具典范

   日期:2011-07-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从1993年创业至今,有容家具从专做皮沙发升级做美式整体套房家具,在不断磨砺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坚守“纯正美式家具典范”的理念,从专注外销市场到转入内外销两条腿走路,有容家具正在不断探索适合自身的发展模式。
  从1993年创业至今,有容家具从专做皮沙发升级做美式整体套房家具,在不断磨砺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坚守“纯正美式家具典范”的理念,从专注外销市场到转入内外销两条腿走路,有容家具正在不断探索适合自身的发展模式。

  产品以美式整体套房家具为主  服务中高端消费人群
 
  深圳市有容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学先生介绍了深圳市有容家具从创始至今的发展历程,从1993年创业至今,有容家具一直从事皮沙发的生产制作,2002 年以后开始做美式沙发的出口,2008年底又开始做美式套房家具,一路走来,有容家具的整体发展还算比较顺利。特别是2008 年底开始做美式整体套房家具。从以前的外销为主到目前的内外销两种方式共存的方式,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有容家具目前有两个主打产品,主要针对的是中高端消费人群。有容家具共有两个系列分别是圣卡洛和圣玛可,圣卡洛是大美式风格,针对别墅、会所这样的消费群体。圣玛可针对的消费群体比较广一些,主要以中户型的消费者为主,基本面积在100-120 平方米左右的居多。两个品牌都是做中高端美式家具,服务于中高端消费者。

  从原材料到出厂精益求精  坚持内外销并重 致力服务经销商
 
  为什么有容家具能迅速渗透市场,博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呢?有容产品主要有3个突出的特点。第一是选材用料方面通过精挑细选采用优质木材为原料;第二是产品雕刻工艺方面以纯手工雕刻为主,通过细致的雕刻和工艺满足消费者的要求;第三就是产品品质方面,木材主要采用西南桦木为主,布料全部采用进口的面料,油漆是采用阿克苏品牌的油漆。可以说从产品的选材到用料整个工艺流程全部精细化管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 

  有容家具发展至今,产品已经进入了多元化的发展阶段,深圳市有容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国华先生说:“以前公司是以外销为主,今后是内销和外销兼顾,从去年开始更注重内销的发展。我们对经销商的政策是‘九大措施,十大保证,为客户做全方位的、整体的、立体的服务。’围绕这个主题,我们强调工厂和经销商联合做家具,不单单是经销商把我们的产品拿回去仅仅做销售,我们更偏向于工厂和经销商联合起来把这个品牌做好、做强、做大。在对经销商扶持力度会方面一直力度比较大,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我们强调公司的产品文化,它有独特的优点。第二、经销商的经营理念是否能跟有容家具的定位、风格对接上。第三、经销商在我们整体的框架之下做整体营销活动。我们工厂在这方面以后会加大力度,更有利于我们的产品向文化渗透;向品味方面渗透;向更高层次的整体风格渗透。我们会在这三个方面扶持经销商;在销售过程中,会帮他们找出路;帮助经销商打造完美的专卖店。”

  “有容”乃大 前景无限
 
  我们知道家具设计是家具在市场占有重要地位的核心问题,有容家具在设计这方面更是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在设计定位这一块,有容家具主打纯美式家具,产品的外观,尺寸、要求全都按照美国、英国的标准制作。在产品的开发、设计、推广方面,有容更注重于产品的品质以及销售过程中的服务,更强调跟客户的沟通。在另外一个方面,有容家具发展至今,始终把品质放在销售的首要位置。不仅在外销过程还是国内市场,始终致力将品质、原材料、制造流程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品质监管,监管品质”是有容生产的宗旨。

  深圳市有容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学表示,以后有容家具的发展会更注重自身产品的创新,更好的服务行业,更好的服务社会,希望未来两年把销售额做到两个亿以上,争取在国内市场上有一定的占有率,在一些大城市的商场都会看到有容的圣玛可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