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城外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惠及民生

   日期:2011-06-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公司以“城里城外创业广场”为主业,投资创建“中国百万大学生创业总部基地”和“国家保障性住房家居特供总部基地”项目,整合优势资源实施“中国百万大学生创业引领工程”。企业规划投资1500亿元人民币,五年内实现 “城里城外创业广场”全国100家连锁,完成全国“十大家居生产基地”建设并投入运营,确保每年2000亿元的国家保障性住房家居特供,真正实现百万大学生创业就业。

公司以“城里城外创业广场”为主业,投资创建“中国百万大学生创业总部基地”和“国家保障性住房家居特供总部基地”项目,整合优势资源实施“中国百万大学生创业引领工程”。企业规划投资1500亿元人民币,五年内实现 “城里城外创业广场”全国100家连锁,完成全国“十大家居生产基地”建设并投入运营,确保每年2000亿元的国家保障性住房家居特供,真正实现百万大学生创业就业。

保障房家居特供工程惠及民生

城里城外勇担社会责任,为了担负社会责任,为国家保障性住房工程做出积极的贡献,城里城外开发建设“每年2000亿元国家保障性住房家居特供工程”。住房问题是关乎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问题,受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2010年国家推出580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来解决中国百姓的基本住房问题。但要把这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建设好,使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安居乐业,至少还要持续15年—20年的时间。该工程总部基地立足首都北京,然后迅速在全国各地建立家居配套基地和营销网络。规划在全国各省会城市选择三家市场、地区城市选择两家市场、县级城市选择一家市场,组建每年2000亿元的国家保障性住房家居特供网络,进行指定消费,为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配套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惠福于民。

大学生创业基地提供大学生就业平台

另外,城里城外还积极策划开发“中国百万大学生创业总部基地”项目,为中国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进行“统一组织、统一管理、统一教育培训”,释放想象力创造力,挖掘创意创新思维。“中国百万大学生创业总部基地”是大学生创业的演习基地,是培养新一代企业家的孵化器。城里城外家居直销北京旗舰店首期将确保5000名应届和在校大学生成功创业,之后向全国推广。计划在3—5年内实现十大生产基地的开发与建设,完成全国“城里城外家居直销”连锁,进一步解决300万名大学生的创业与就业问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这项工程充分肯定和支持,并表示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中国大学生创业的示范基地”,以点带面,确保项目成功后再向全国推广。

首批组织500家生产企业2000个品牌作为“直销家居品牌”,对上述加盟的市场将根据各地区的人口分布发放适当数量的家居特供卡,使加盟市场受益、消费者受益、生产企业受益。采用“你生产、我包销”的创新商业模式,让加盟的生产企业专心于产品研发,并保质保量生产,使加盟企业在城里城外统一的组织下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通过特供卡的发放和举办抽大奖活动(每10户抽选1户,确保其所购家居免费试用5年),让消费者以一半的价格买到市场上同等品质、同等品牌的家居。真正做到让消费者省时、省力又省钱,从而使加盟企业锁定消费客流。这项利国、利民、利企的国家工程,必将激发购买欲,引爆1.5万亿元家居消费市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