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捷能达空调床垫让睡眠更健康

   日期:2011-06-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据调查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为38.2%,高于发达国家的失眠发生率。其中,北京、广州等大城市有睡眠障碍的人更是占到六成以上,而中小学生则普遍睡眠不足,医生、记者、教师、软件研发员、警察、企业家等都是睡眠问题高发人群。
  据调查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为38.2%,高于发达国家的失眠发生率。其中,北京、广州等大城市有睡眠障碍的人更是占到六成以上,而中小学生则普遍睡眠不足,医生、记者、教师、软件研发员、警察、企业家等都是睡眠问题高发人群。

在夏冬季节,睡眠问题更加突出:夏季燥热,难以入眠;冬季寒冷,到大半夜浑身冰凉。而本用来改善这些情况的空调、电热毯,却存在着安全和健康问题。

众所周知,空调虽然能改变室内温度,创造“四季如春”的家居环境,但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生活,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抵抗力下降等问题,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空调病”。而专门用于冬天取暖的电热毯,则存在漏电和电磁辐射,成为火灾的隐患和健康的杀手。

长期的不健康睡眠,不仅使学习、工作、生活的效率下降,更对健康造成不可预计的危害,黑眼圈、亚健康成为现代都市人的标志。“过劳死”的出现更是为年轻的上班族敲响了警钟。

为了提高睡眠质量,改善睡眠环境,还给大众一个健康的睡眠。“最健康的床垫”——捷能达空调保健床垫横空出世,开创了消暑度寒的新时代。捷能达空调保健床垫利用先进的半导体制冷、制热技术,采用国际标准安全电压DC12V,垫体内没有电源,不含辐射,解决了电热毯漏电、电磁辐射的问题。可以打开窗户在自然通风的环境下入眠,不用再担心空调病,非常安全和健康。

环保方面,捷能达空调保健床垫更是领先了一大步:传统的空调使用氟利昂制冷剂,对臭氧层产生严重的破坏。臭氧层破坏对人类最直接的危害就是地球表面的紫外线明显增加,白内障和皮肤病的发病率上升,而捷能达空调保健床垫淘汰了传统的空调压缩机和氟利昂,通过半导体对循环水加热或降温,用电仅为空调的20%,省钱的同时,也节约了能源。

捷能达空调保健床垫的使用也很简单,将床垫完全展开平铺在床上后,连接主机,再加满水,打开电源,就可以了。如果想调节自己满意的温度,可以像空调那样用遥控器无线控制开关,非常方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