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消费流行 按揭购买家具促进高档品牌热销

   日期:2011-06-10     来源:渤海早报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刚刚结束的端午节小长假,大部分家具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业内人士分析,“端午热销”除了商家让利、优惠外,一种全新的家具消费理念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介绍,本市部分家居卖场内的品牌家具商以推行“按揭买家具”服务的创新消费模式,带动了家具行业的假日热销,尤其促进了高端家具品牌的销售。

在刚刚结束的端午节小长假,大部分家具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业内人士分析,“端午热销”除了商家让利、优惠外,一种全新的家具消费理念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介绍,本市部分家居卖场内的品牌家具商以推行“按揭买家具”服务的创新消费模式,带动了家具行业的假日热销,尤其促进了高端家具品牌的销售。

支未来打造梦想家园

一位国际知名家具品牌销售商告诉记者,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白领尤其青睐“按揭买家具”这项服务。“在推出按揭付款方式后,端午节3天假期里,我们的销量比之前的‘五一’、清明小长假增加了近两倍。”这位销售商分析,高档家具材质、质量一流,造型设计高贵得体,始终是中高端人群的最爱。在实行按揭付款前,很多年轻白领虽然素质、审美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决定了他们对高档家具的偏好,但他们还不具备购买的实力。按揭付款的出现,实现了他们用“未来发展潜力”换取“即刻打造自己梦想家园”的美好愿望。

新购物享受三方共赢

随后,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成都、南京、北京、上海、宁波、温州等多个城市均可按揭购买家具。而各地家具卖场、家具品牌也把握时机,联合各大银行适时推出了按揭服务。据了解,部分商家推出了颇具诱惑力的“免抵押”“超低低首付”的按揭政策。甚至部分家具品牌看齐其他销售行业,推出了“零首付”的付款方式。

采访中,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按揭买家具”这种新生事物的产生,会给整个行业带来新力量、新希望,但也需要时间和市场的检验。在他们看来,“按揭买家具”能够带动家具销售的迅猛增长,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购物享受。

一位卖场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揭买家具”是“消费者乐意、商家满意、银行中意”的好方式。“在商家、卖场、银行共同推动下,消费者敢于花掉将来挣的钱,家具企业能扩大销售额,而按揭对消费者也是一种很好的付款方式。”该负责人进一步分析指出,首先,“按揭买家具”对于银行来说也是一种崭新的尝试,开拓了房屋、汽车、电器以外的其他领域;其次,对于消费者来说增加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满足了消费者的全面需求;第三,对于商家来说,在这个过程中可以接触到更多的客户,而风险却为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