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厂封闭安全出口被罚五万 被指存安全隐患

   日期:2011-05-30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大涌镇一家具厂为其忽视消防安全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该厂因封闭安全出口,被消防部门处以5万元的罚款。

近日,大涌镇一家具厂为其忽视消防安全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该厂因封闭安全出口,被消防部门处以5万元的罚款。

据悉,这也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自2009年5月1日实施以来,中山市对该类消防违法行为作出的最严厉的一宗处罚。

资料图片:某家具工厂
资料图片:某家具工厂

本月上旬,大涌消防大队在检查该家具厂时,发现该厂一安全出口被砖墙封闭,严重影响车间工作人员的疏散,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

针对该消防违法行为,大队检查人员依法责令其改正,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随后,大队经过讨论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有关规定,给予该家具厂5万元的罚款。

经过处罚,该家具厂负责人认识到封闭安全出口的严重后果,并诚恳接受了处罚,表示将立即改正隐患,吸取此次教训,杜绝类似隐患的再次出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