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家私强势登陆央视二套经济信息联播频道

   日期:2011-05-19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南方家私根据企业战略发展实际,加强了品牌推广力度,公司决定在央视2套《经济信息联播》进行广告投放,广告首播为21:00,首期为4个月。作为覆盖范围最广的媒体,它的投放必将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如虎添翼,增强南方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市场影响力。
  南方家私根据企业战略发展实际,加强了品牌推广力度,公司决定在央视2套《经济信息联播》进行广告投放,广告首播为21:00,首期为4个月。作为覆盖范围最广的媒体,它的投放必将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如虎添翼,增强南方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市场影响力。

  近年来,南方家私高速的发展被冠以“南方模式”,登陆央视只是南方家私的品牌规划的一步,根据南方家私的规划,将从央视、到地方卫视、高速路、及专卖店终端推广,在全国形成“海陆空”一个全方位的品牌传播网。

  与此同时,南方家私进行了中长期营销策略规划,在产品研发、用户体验、品牌观感、社会责任等领域进行了全套的整合推广设计,从平面媒体、电子媒体、立体媒体、行业展会、软营销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宣贯与包装,以大力增加南方家私产品的品牌附加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