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教育学院 雅梦莎销售精英训练班实录

   日期:2011-04-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4月16日,雅梦莎销售精英训练班在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36名经销商、店长和导购欢聚一堂,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之旅。

2011年4月16日,雅梦莎销售精英训练班在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36名经销商、店长和导购欢聚一堂,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之旅。

早上十点,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带领着这36名学员从深圳出发前往江西龙南,车途中,学员与助教老师一一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从自我表达时的言语中,大家似乎在进行一场“初夏之旅”。学员们……满腔的热情,让车途显得那么短暂。

让我们好好的铭记那些感动,微笑,拼搏,激情的回忆……



这一刻,出发前的期待……



晚7:30沈楠小姐主持破冰仪式







形式:分组训练,飞跃队、梦之队、飞鹰队同时进行 

 
标签: 家具 行业培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