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提出“整体家居”理念 打造集成家具平台

   日期:2011-04-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传统家庭的装修,要去家电商场看家电,去建材市场买建材,再去家具卖场看家具……既费时又费力,就好像当年的花木兰--“东市买骏马,西市买鞍鞯,南市买辔头,北市买长鞭”,让人不胜其烦。一站式集成的家具平台,或许可以解决这个历史的难题。提出“一站式集成整体家居”理念的正是家电行业巨头美的,从美的整体家居体验馆了解到的“一站式”购物,不仅实现了一次性的家居整体设计、家具、家电合理配置,而且还有多种时尚风格的整体家居方案可供选择。
  传统家庭的装修,要去家电商场看家电,去建材市场买建材,再去家具卖场看家具……既费时又费力,就好像当年的花木兰--“东市买骏马,西市买鞍鞯,南市买辔头,北市买长鞭”,让人不胜其烦。

一站式集成的家具平台,或许可以解决这个历史的难题。提出“一站式集成整体家居”理念的正是家电行业巨头美的,从美的整体家居体验馆了解到的“一站式”购物,不仅实现了一次性的家居整体设计、家具、家电合理配置,而且还有多种时尚风格的整体家居方案可供选择。

说到美的整体家居,主要是以橱柜、衣柜、衣帽间、书柜、浴室柜等板式家具为核心,辅以美的全系列家电产品包括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微波电器、洗涤电器、净水设备、电工照明、太阳能以及供暖系统等组成一个整体。并以打造“美的家”为己任,为消费者提供美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美的卫浴及采暖系统解决方案和整体衣柜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美的整体厨房集成了橱柜、厨电、饮水设备、冰箱、空调等设备,从导购、设计到销售、安装和售后的一站式服务;美的卫浴及采暖系统则以集成吊顶为牵引,纳入浴室柜、壁挂炉、平板式太阳能热水器等,集冷热水供给、梳妆洗涤、收纳、照明、换气、灯暖风暖地暖等功能为一体;美的整体衣柜则具备量身定做、分类收纳功能,比之传统衣柜,空间利用率与时尚品位大幅提升,产品甚至可以延伸到书柜、酒柜、电视柜、梳妆台、鞋柜等,系统的解决了家居整体风格配套问题。

针对不同类型用户喜好,美的整体家居推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以整体厨房为例,就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如MK黑森林整体橱柜可供前卫时尚的年轻一代选择,双面黑色镜面烤漆+纯亚克力人造石,开放式的厨房空间时尚而大气,同时匹配美的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净水设备,嵌入式微波炉、烤箱和洗碗机以及美的凡帝罗冰箱。喜欢简约风格的用户,可选择MK系列B2春之恋整体橱柜,镜面烤漆+模压混搭风格,并配备美的厨房三件套以及嵌入式微波炉和净水设备,也厨房设计的理想选择。

目前,我国的橱柜、厨房电器、衣柜、卫浴等产业正在走向“一体化”。以美的为首的家电企业开始整合资源,组建集成家居系统,主动应对 “整体家居”时代。比如整体厨房、整体卫浴、整体衣柜等的出现,已经表明了家居产业大融合的必然性。“一站集成整体家居”潮流的兴起,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人们对整体家居的认识。尤其是美的整体家居这种“一站式”家居购物解决方案,通过对家具、家电各个消费环节的化零为整与优势资源整合,让消费者能够获得最大程度的实惠与便捷,并处处感受到时尚居家理念的冲击,这种全新的家居体验方式必然会受到中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