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011年3月家具类品牌销售排行榜

   日期:2011-04-25     来源:新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已任,至2010年红星美凯龙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重庆等几十个城市开办了66家商场。2009年售销总额突破313亿元,成为真正的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
东四环店 西四环店 北沙滩店 北五环店 香河店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已任,至2010年红星美凯龙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重庆等几十个城市开办了66家商场。2009年售销总额突破313亿元,成为真正的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

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已经开了4家分店,分别是东四环店,西四环店,北四环店以及北五环店。具体地址为:

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地址: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3号(大郊亭桥西南角)

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3号(岳各庄桥北)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地址:海淀区北沙滩桥1号

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59号

  红星美凯龙橱柜类产品3月份销售排名

第一名:欧派

欧派秋日恋曲橱柜
欧派秋日恋曲橱柜

品牌简介:1994年,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橱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厨房的领潮人,迄今,欧派拥有亚洲最大规模的橱柜制造基地和国际先进的全套数控生产线,总部员工逾4000人,近2000家专营商场服务中国,产品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二名:路易法洛可

1

品牌简介:法洛可橱柜引领了当今实木橱柜市场的潮流,并获得2009年度中国橱柜(实木)最具影响力品牌的殊荣。凝练18、19世纪美式设计精粹,真实还原古董家具的特征,同时赋予了新时代的意义。

第三名:中德奥尼

品牌简介:中德奥尼橱柜选用优质环保材料,得到欧洲E0、E1级环保爱格板、奥地利BLUM(百隆)五金、西班牙赛丽石等国际名牌的荣誉授权并与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对于所有材料和五金公司承诺“假一罚十”。

第四名:海尔

品牌简介:海尔厨房设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依托海尔世界白电四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的实力,凭借世界一流、亚洲领先的数字化生产基地,致力于设计研制国际领先的整体厨房产品,在市场上享有“中国厨卫行业领头雁”的盛誉。

第五名:菲林格尔橱柜

品牌简介:1921年,菲林格尔成立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1996年,菲林格尔旗下首家中国子公司——菲林格尔木业(上海)有限公司在浦江南畔建立;菲林格尔目前产品覆盖系列地板、整体厨房、系统家具。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橱柜品类销量排名: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橱柜品类销量排名
北京红星美凯龙其他店面橱柜品类销量排名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