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达轩家具:后背板厚达18mm 尽显北派风格

   日期:2011-04-21     来源:深圳家具报    作者:胡炼    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福达轩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民用家具有限责任公司。经过18年的风雨历程,“福达轩”由起初的小作坊逐渐成长为一家拥有员工数百名,进口生产线三条,销售卖场遍布国内18个省的正规家具企业,并且在北京乃至全国具有相当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福达轩:后背板厚达18mm,尽显北派风格

  五一团购哪里去   福达轩家具超给力

   A级配置更环保   10元好家具任你秒



  福达轩家具来自北京,其产品有着典型的北方特色,后背板为18mm厚采用整板,与薄后背板和拼接后背板相比有着承重好、不易变形的特点。后背板与柜体连接使用非螺旋式连接方式比直插式封闭性更好,而且耐挤压。
 


  而值得骄傲的是福达轩家具全部使用同一种品牌同一环保级别和质量级别的板材。板材内不含树皮和树枝,完全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饰面采用德国进口的夏特牌三聚氢胺饰面,饰面更具实木感,纹理更清晰,更有品位,耐划、抗油、易清洁;推拉柜滑轨则德国海蒂诗滑轨,承重好,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推拉顺畅;全部使用西班牙兰伯特合页,承重好,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抽屉滑轨全部使用西班牙兰伯特三节轨,抽屉可以全部拉出,取放物品方便,承重好,储物空间大,使用寿命长。
 

企业背景

  北京福达轩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民用家具有限责任公司。经过18年的风雨历程,“福达轩”由起初的小作坊逐渐成长为一家拥有员工数百名,进口生产线三条,销售卖场遍布国内18个省的正规家具企业,并且在北京乃至全国具有相当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