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研发院院长许柏鸣教授来金天拓授课

   日期:2011-04-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自2010年底佛山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深化。2011年3月10日,应金天拓家具盛邀,深圳家具研发院院长许柏鸣教授一行莅临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给金天拓中高层管理干部作了《家具产业升级走势和企业品牌定位与构筑》的专题讲座,其精彩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深圳家具研发院院长许柏鸣教授来金天拓家具授课


许柏鸣教授(右)与金天拓家具董事长胡晓寒先生亲切合影
 
  自2010年底佛山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深化。2011年3月10日,应金天拓家具盛邀,深圳家具研发院院长许柏鸣教授一行莅临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给金天拓中高层管理干部作了《家具产业升级走势和企业品牌定位与构筑》的专题讲座,其精彩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许柏鸣教授结合自己近年来对国内外家具产业市场的潜心研究及对我国产业政策的解读,就家具产业升级走势做了非常精彩的发言。许教授认为,像家具类生产制造企业,应该认清形势,合理布局,及时地进行产业升级。产业升级可以从几个大的方面入手,比如加大对生产制造、工艺技术、现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服务转向等方面的重视与投入,引进更加先进的工艺技术和新材料等进行升级,另外最重要的是家具企业要有设计战略与设计创新。
 
  讲座中,许教授列举了国内外许多著名商业品牌及家具同行的成功案例,如宜家追求“高设计,低价位”,“与众不同,但不比别人更好”的品牌策略,如日本神户牛肉的品牌故事等,让大家对品牌定位与构筑有了全新的认识。许教授还结合国内儿童家具市场的走势,对金天拓家具如何进行产业升级,如何进行品牌定位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金天拓家具董事长胡晓寒先生听完讲座后感言,许教授的发言非常精彩,金天拓与深圳家具研发院的战略合作今后要朝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争取在深圳家具研发院的鼎力支持与合作下,把金天拓家具打造成“全球家具卓越品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