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兰TSG科技健康监护床垫 亮相深圳家具展会

   日期:2011-04-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1年华仁集团经过多年研发国家科委立项支持的高科技产品隶属中国社会医疗保障体系的“TSG科技健康监护床垫”在2011第26届深圳家具展上震撼亮相。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女士、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先生,华仁集团董事长黄水田先生和行业媒体参加了新品上市发布会。

 
  2011年华仁集团经过多年研发国家科委立项支持的高科技产品隶属中国社会医疗保障体系的“TSG科技健康监护床垫”在2011第26届深圳家具展上震撼亮相。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先生,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女士,华仁集团董事长黄水田先生和行业媒体参加了新品上市发布会。

  百兰床垫总经理樊宇亮介绍:这款床垫对于人类健康的一些数据都可以精准地记录。人躺在这张床垫的时候,可以将我们身体的心搏图、呼吸率、呼吸波、体温,甚至晚上转身的体动,这些所有的数字都可以进行一个收集和整理,所以我们也把它叫做一个健康的黑匣子,这个黑匣子将这个数据收集完以后,公司会有一个强大的专家的后台,来给我们的客人进行一个健康的咨询顾问,会周期地给他一个健康的间歇性的报告,通过这个数据来告诉他你的身体的健康状态,最近有些什么样的变化。并可以将这些生命指标,通过手机短信、Internet等发送给其亲人、私人医生以及医院监护系统。

  百兰整个的发展不仅局限于睡眠系统,而是在舒适睡眠的基础上更多从健康的、安全的角度,再去提高为人类的健康安全肩负起社会的职责,这是百兰产品的特色、规划,以及科技发展路线。百兰未来还会将GPS定位系统带入到床垫甚至是服装领域,对人类的健康及时拯救。这种技术也会应用到像目前发生的海啸,地震,人类的一些灾害事情的时候,只要这个城市的网络一通,GPS一启动,就可以非常快速的知道人们的具体位置并可以马上进行拯救。

  本届展会华仁集团携旗下两大品牌:美国Baland百兰床垫,意大利BIANCO-KARSER伯客床垫参展,国家科委支持的高科技产品隶属中国社会医疗保障体系的“TSG科技健康监护床垫”上市!必将真正引领床垫行业未来的高科技产品床垫界独一无二的科技专利成果给健康生活带来新的指引和希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