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集团:龙玺嘉和 新品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

   日期:2011-04-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第2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展会上推出了业内首款针对公务员人群的纯实木家具新品“龙玺嘉和”,引起了行业人士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展会上,共有25家媒体联合采访了伊春林管局副局长安虎贲和伊春市政协副主席、光明集团董事长张金铸。
  在第2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展会上推出了业内首款针对公务员人群的纯实木家具新品“龙玺嘉和”,引起了行业人士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展会上,共有25家媒体联合采访了伊春林管局副局长安虎贲和伊春市政协副主席、光明集团董事长张金铸。

  伊春林管局安虎贲副局长率先对伊春市作了介绍:作为典型的林业资源型城市,伊春正着手抓住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实施国有林区林业资源型城市转型的机遇,加大传统产业改造力度,不断提升木材精深加工产业基础,由过去原材料加工基地向成品、精品集散地转变。同时,立足林产业基础,伊春将大力支持光明集团等知名企业,引导伊春家具业的繁荣。


  随后,光明集团董事长张金铸为广大媒体介绍了新品家具“龙玺嘉和”的市场定位、设计理念、产品风格和工艺特点。据介绍,2009年光明集团控股上市公司光明家具公司结束光明家具连续17年亏损的历史,“光明”商标也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光明再上一个新台阶,产品研发水平也不断提高,市场营销网络逐渐完善,产销率大幅增长。张总还表示,2011年是光明集团的形象提升年,公司将通过优化市场布局,扩大销售网点,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力争到“十二五”末期,销售收入突破30亿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