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情系民生 5000套家具特供公租房群体

   日期:2011-04-02     来源:华龙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携手苏宁电器、曲美、意风、红苹果三大家具品牌,独家买断5000套家具,补贴4月30日—5月2日首批接房的公租房业主!3月30日,在欧亚达家居主办的“关注民生,我们在行动”高峰论坛上,欧亚达如此郑重向媒体通告。重庆商家对公租房群体的大手笔整合关注,欧亚达情系民生成为首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注民生 我们在行动”仪式启动现场
  携手苏宁电器、曲美、意风、红苹果三大家具品牌,独家买断5000套家具,补贴4月30日—5月2日首批接房的公租房业主!3月30日,在欧亚达家居主办的“关注民生,我们在行动”高峰论坛上,欧亚达如此郑重向媒体通告。重庆商家对公租房群体的大手笔整合关注,欧亚达情系民生成为首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亚达家居重庆江北店总经理 孙壮志
  价格你来定 5000套家具特供消费者
  民生问题是政府与大众共同关注的一个话题。为了改善民生,重庆市政府大力发展公租房的建设,据了解,第一批公租房也将于2011年4月30日以前交房。而作为全国家居连锁巨头、重庆市“明星”家居企业——欧亚达家居,率先扛起了“关注民生”的大旗。2011年3月30日14点30分,欧亚达家居主办的“关注民生,我们在行动”高峰论坛会在欧亚达家居卖场内隆重举行,各界业内资深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就如何尽企业最大努力,全力配合政府对公租房业主开展配套服务工作进行了探讨。 

  据欧亚达家居重庆江北店总经理孙壮志先生介绍, 在重庆公租房建设启动之初,欧亚达家居重庆店作为重庆家居市场的一份子,就已经开始着手筹备配合这一利民工程。截止目前,欧亚达家居集团与苏宁电器及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工厂进行深入的沟通,已经达成共识。欧亚达家居将买断三大品牌5000套家具,补贴后于4月30日—5月2日特供公租房业主,这其中将会另外产生100名幸运之中的幸运顾客,这100名顾客将会以自己心仪的价格获得欧亚达家居特供的一套家具,以圆公租房业主居家之梦。

  公租房主要是针对中低端消费群体,所以公租房选用的家具、家电产品,与商品房相比肯定需要更加实惠。那么,这对于定位高端的一线品牌来说,“如何才能实现品牌与销量的双向最大化”就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

  据欧亚达家居集团副总裁丁道汉先生表示,欧亚达从不认为公租房的消费群体就是低端消费群体,恰恰这个群里存在的巨大消费需求,没有了购房的压力,这个年轻的群里可以把更多的钱用来提高自身的生活质量,而入住在我们卖场的基本都是市面上的一些品牌,对这些品牌来说机遇是很好的。而且在此次关注民生的活动中,欧亚达还将直接和厂商联系,实现厂商、卖场共同让利,将最大的实惠让给消费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