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拓家具荣获“产品质量合格证”

   日期:2011-03-3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获悉,经该中心检测,佛山市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由于产品质量一直稳定,送检、抽检产品品质各项指标均达标,一举荣获2010年度“产品质量合格证”,成为了佛山家具行业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企业,标志着该司产品质量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金天拓家具荣获“产品质量合格证”
 
  近日,记者从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获悉,经该中心检测,佛山市南海金天拓家具有限公司由于产品质量一直稳定,送检、抽检产品品质各项指标均达标,一举荣获2010年度“产品质量合格证”,成为了佛山家具行业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企业,标志着该司产品质量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配图:“产品质量合格证”照片
 
  知识卡片: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简介
 
  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是由原佛山质检所和佛山计量所整合而成的具备事业法人资格的综合性技术机构。 
 
  2008年初,中心在狮山检测基地实现了具有历史意义的搬迁整合,标志着中心综合检测实力实现了新跨越:实验室面积达43600平方米,拥有各种检测设备4000余台套。同时,中心拥有授权检测项目2200多项,校准项目166项,计量标准装置10类106项,检测范围覆盖了燃气用具、建筑五金、电子电器、机动车及零部件、电光源、食品化工、轻工机械和金属材料等20多个行业,多个行业产品检验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